資深補習社教育工作者已經建立了不同的方法

如果您是講英語的母語人士,並且打算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或外語(ESL / EFL)進行教學,那麼請注意以下成對因素:1)學生的破壞性行為,2)教師無能力有效管理課堂行為,共同導致數量驚人的新教育工作者離開教學行業。這意味著,除了在為學生的學習目標方面取得中等成績外,無效的課堂管理還引起許多教師的壓力,深深的怨恨和倦怠,以至於迫使他們中的一些人考慮另一種職業。在第二語言或外語學習中,補習社學生和教師之間的文化和語言差距也可以在許多方面加劇學習條件。
否則,由班級管理技能非常低的補習社老師主持的課堂往往會產生不利的結果,例如學生成績低下。實際上,一些研究表明,如果補習社教師在管理破壞性課堂行為方面無能為力,則所有學生的平均認知發展速度會受到很大影響。
在這種教補習社學場景下,請不要灰心。破壞性行為是學習過程中的正常現象,因此資深補習社教育工作者已經建立了不同的方法和技術來消除學習中斷。另外,對英語教育者的需求在全球範圍內呈上升趨勢,這僅僅是因為確實需要在非母語人士中學習全球化的通用語言。
也就是說,基本原則應該是顯而易見的:補習社教師需要發展課堂管理技能,以獲得積極的學習成果。雖然管理學生的行為並不是成功的絕對保證,但良好的教室行為是建立有利於學習的環境的必要條件。畢竟,只要有適當的學習動機,學習就會最積極地發生。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