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求婚戒指使手指周圍的皮膚變色

面對現實吧; 所有服飾珠寶都有有效期。那是鍍金或鍍銀開始腐蝕的日期。我記得有一次,一位女士走進我的一家商店,想知道為什麼她的求婚戒指使手指周圍的皮膚變色。直到您檢查完一切,才知道這筆交易是什麼。可能是什麼。當我的一位珠寶商瞥了一眼求婚戒指時(只看了一眼),他告訴她那是立方氧化鋯,是一顆假鑽石。那女人爆發了,開始在商店裡哭泣。她的睫毛膏正在運轉,她哭出來了。她花了將近30分鐘的時間才能恢復鎮靜。
她臉上的表情說明了一切,然後她開始講話,“他怎麼能對我這樣,我以為他愛我!” 但是,這是踢球者,大約三天后,她的未婚夫帶著一張收據顯示他以1900.00美元的價格從私人賣家那裡購買了這枚戒指。他以為自己以驚人的折扣購買了真正的2克拉鑽石求婚戒指。取而代之的是,他花了近2000.00美元購買了一塊毫無價值的鍍金戒指鑲上的拋光塑料。
這位年輕人在購買之前從未戴過或購買任何珠寶,也從未聽說過我們從事珠寶行業的話:“相信但要驗證!” 他的失落變成了您的學習課。當涉及到任何類型的珠寶時,請確保您確認要得到什麼。我們所擁有的:與精選鑽石珠寶首飾,求婚戒指,鉑金求婚戒指,結婚戒指,三石珠寶,鑽石,彩色寶石和獨家發現的批發商和零售商的最大聯繫。適用對象:要求質量,工藝和選配方面最好的求婚戒指,且價格低於零售價的任何人。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