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學生經常會由於多種原因而遇到語調問題

英語中的重讀音節通常比其他音節響亮,並且音調通常更高。音節可以描述為一起發音的一組聲音。重讀音節的音節具有清晰的元音,而未重讀音節的元音通常較短,並減小為/É/。向您的教育中心學生解釋,為了正確發音一個單詞,他們必須學習重音的去向。以“現代”一詞為例。重音放在第一個音節上-現代。
句子重讀
我們已經看過重讀一詞,指的是單個單詞中的重讀音節。但是,當在句子中使用特定單詞時,這些音節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受到強調。教育中心實質上是單詞重音與句子重音之間的差異。句子通常有一個主要的重音,通常還有一些次要的重音。正是這種壓力突出了那些帶有單詞(通常是:名詞,動詞,形容詞)的內容。教育中心請看以下句子,並注意帶下劃線的重讀音節:
例如,聽以下一句話:“她的游泳速度比我快。” 在這個句子中,單詞can被強調了兩次。向您的教育中心學生解釋含義通常是通過壓力傳達的,例如:
我開著一輛銀色的保時捷。在這句話中,說話者強調了銀色這個詞,很明顯,顏色是所傳達的重要信息。駕駛員顯然希望人們知道他或她的保時捷是銀色而不是紅色。我開著一輛銀色的保時捷。在這句話中,發言者強調了保時捷一詞,很顯然,這是模特所傳達的重要信息。駕駛員顯然希望人們知道他或她駕駛的是保時捷而不是豐田。
語調問題
教育中心學生經常會由於多種原因而遇到語調問題。教育中心學生們通常會說平淡的語調,因為他們的母語範圍可能較窄。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