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補習 社教育孩子讓他們為就業市場做好準備

高等教育中浪費的一個例子是學習第二語言的要求。學習第二語言是低級或高等英文 補習 社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是,學生必須參加兩年的語言課程,並且大多數人最終無法說語言。如果目標是教授第二語言,那麼我們的學校系統就慘敗了。應該採用的是一種市售的語言軟件程序,可以教您閱讀和實際說一種語言。如果學生被要求這樣做一年,他們就會精通第二語言,並且實際上會達到目標。 英文 補習 社隨著互聯網的出現,教我們學生的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對實體學校的需求將變得過時。與目前的公立學校系統相比,家長將有更多的選擇。英文 補習 社、學院和大學必須適應才能存在。為我們的學生進入職場做好準備應該是我們的目標。父母再也負擔不起學費,在我們的學生還沒有進入工作崗位之前就讓他們背上數千美元的債務是犯罪行為。 這個英文 補習 社的大部分就業機會都是由小企業完成的。許多非常成功的小企業主沒有大學學位,也不認為擁有大學學位對他們來說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尤其是當學位不適合他們的業務時。如果大學學位將成為學生簡歷上的最高成就,那難道不應該針對他們正在尋找的工作嗎? 無論我們的英文 補習 社工作者和政府是否願意,變革都在來臨。我們應該接受這種變化,英文 補習 社教育我們的孩子讓他們為就業市場做好準備。 在我作為佛羅里達州一個中等規模警察局的警長的職業生涯中,我管理了 70 多名員工。我還為我工作的城市管理了一個 IT 部門。我和妻子擁有一家創辦的成功小企業。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