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的學生在做拼寫練習的時候充滿樂趣

如果補習 中文的學生在做拼寫練習,那麼嘗試找到字母 A之前必須走多遠?你有一場比賽。您進入一個包含燃木爐,煤油燈和壁爐的房間。您首先點亮哪個?。心算程序:進行智力算術測驗時,有一些給學生的規則。首先,學生:將數字1 -10垂直地寫著,一個在另一個上。(10可以是您有時間使用的任何數字);把鉛筆放在墊子上;和尋找一些東西來掩蓋您的答案,以使它們遠離漫遊的眼睛。在提出問題之前,會給補習 中文學生以下指示:雙臂交叉-提出問題。當補習 中文學生知道答案時,他/她將手放在頭上。當有足夠多的學生得到答案時,老師會說:回答問題。
寫下答案後,老師會打招呼,壓低鉛筆。然後,學生掩蓋答案,放下鉛筆,然後再次折疊雙臂。給出答案,並在董事會上記錄每個團隊的分數。完成所有問題後,將更正答案並彙總結果;老師將男孩的分數乘以女孩的數量得出男孩的最終分數,反之則得出女孩的最終分數。然後宣布獲勝的團隊。雙臂交叉,手放在頭上的目的是發展自律和精神紀律。(它可以防止學生拿起鉛筆進行鍛煉)。每個問題給學生的時間取決於難度和補習 中文學生的能力。
盡可能教給學生捷徑和/或檢查/估計答案的方法。教您的學生聽力技能,例如,直接看補習 中文老師,看他們的臉/嘴和肢體語言。
除非犯了錯誤,否則不要重複兩次以上的問題。補習 中文班發現,小學和初中班級的學生喜歡測驗的競爭性質,也喜歡與普通試題不同的提問類型。您可以挑戰學生以達到100%正確的目標,從而增加測驗的範圍。執行此操作時,請先從簡單的問題開始,然後逐漸增加難度。這將使更多的學生參與到這一挑戰中。在每個問題之後,請問誰仍然是100%正確的,並繼續挑戰那些犯錯的人,以求不再犯錯。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