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小學 補習課程,以磨練學生在語言領域的熟練程度

基於任務的方法。無論是一般方法還是小學 補習課程使用的特殊方法,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這個結構的小學 補習班級中,老師不是預先確定要學習的語言的具體內容,而是根據學生如何完成中心任務來製定其小學 補習課程策略。與其他兩種方法類似,遵循順序進行:1)由老師進行任務前介紹;2)學生完成涉及特定語言方面的中心任務;3)關於學生如何完成中心任務的報告,分析和反饋;和4)練習小學 補習課程,以磨練學生在語言領域的熟練程度。
由於許多明顯的優點,許多教育工作者都提倡基於任務的方法。一方面,允許學生將所有語言資源用於完成一項任務,而不僅僅是那個中預先選擇的語言領域。此外,利用與學生高度相關的自然,現實的語言環境。因此,語言探索和學習直接來自小學 補習班學生的實際需求,而不是教科書中所建議的。還基於這樣一個前提,即與那個常見的增量暴露相反,對語言的全面暴露是學習新語言的更好方法。
基於大量在線材料,每種方法都得到了各自支持者的大力支持。根據小學 補習班級的學習環境嘗試每一個都不會有什麼壞處。請記住,沒有書面規則限制任何人修改,組合或優化這三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至少在設計教學計劃時,靈活性是比教條式剛性更可取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定制課程計劃,這將幫助每個人實現學習目標並為您的學生提供最大價值。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