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郎找到合適的戒指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對方在你心中擁有如此重要的地位,也更加需要尋找合適的戒指。為新郎找到合適的戒指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初,有很多人認為:“我會為他挑選一個金戒,我們會做的。”但是,再也不會削減蛋糕了。
以下列出了在為“他”購買婚戒時要牢記的一些注意事項:
1.金屬的選擇。
確實,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哪種金屬最適合您的男人。可用的選項是-
o黃金(價格在200-2000美元之間,有限的設計範圍) o鉑金(價格在3倍-4x黃金價格範圍內,相對較寬的設計範圍)
o白銀(價格在20-100美元之間,合理的設計範圍)但不建議使用)
o鈦(價格範圍為18kt黃金價格的2倍,在設計方面可以提供廣泛的選擇)
o鎢(範圍為$ 100- $ 300,可以與其他金屬組合設計,並且具有防刮擦和防鏽蝕的功能) )
2.舒適能力
舒適的婚戒必須很舒適。其設計方式應使手指和接觸的表面之間留有足夠的空間以使其呼吸。為了使內壁變圓,首先必須插入一個較厚的戒指。婚戒越厚,價格就越高。戒指的舒適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給出的完美手指測量。所有這些都必須得到細心的照顧。
3.耐久性
在耐久性方面,幾乎存在相同的要求。為了使婚戒在使用過程中持久耐用,我們首先需要一個較厚的實心金屬等級戒指。婚戒日復一日地戴在手上,幾乎看不見。所選擇的金屬類型彌補了戒指的耐用性的巨大差異。男士婚戒的平均厚度為1.5毫米。厚度為2mm時可以舒適佩戴,而高端婚戒應為2.3-2.7mm。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