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整合資源,整合資源基礎,凸顯資源特色,丽晶多建在濱海、山林、峽谷、湖泊、溫泉等自然風景區附近,相對遠離市區,但交通往往較為便利。利用差異性宣傳和活動,提升酒店知名度。模式創新,從經濟的角度來說,丽晶集团的核心目的在於獲得經營的成功。自建銷售公司成本較高,管道複雜,但安全可靠;委託銷售專業公司銷售,成本低,收效大,也不是一種拓展客源的好方式。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因地制宜,實施自己的行銷策略。“如何打造丽晶集团?”是目前休閒度假市場上的熱點話題之一,在對中國休閒旅遊市場發展、建設設計深刻認識的基礎上,結合相關案例,就如何打造丽晶集团進行初步的系統梳理,提出了打造丽晶的一般方式。丽晶集团往往建設在著名的旅遊城市郊區或旅遊景區中,因此高端遊客是需要重點關注的市場,同時,酒店的度假人群對旅遊景區也有著遊覽的需求。由此,運營模式是丽晶打造的重要內容。通過對三個專案案例的梳理,丽晶的運營模式需要重點關注以下幾方面的問題。其四,要重視丽晶與旅遊景區的聯動關係。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前來度假的客人大多是來自周邊城市的散客,他們往往利用週末的時間前來度假休息,這部分客人是酒店較為穩定的客源,丽晶集团可以利用其獨特的自然和人文環境以及優質的服務吸引客人,成為他們的後花園。際上就是一艘“船”普佐蘭特設計的漂浮酒店實際上就是一艘船,外觀圓潤,上面覆蓋光伏電池板。漂浮酒店設施齊全,設計師表示,這是一座環境友好型丽晶酒店,舒適度能夠與頂級的沙灘酒店以及海島上的丽晶集团相媲美。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