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每20~30天治療一次,避免較長時間、每日針灸之麻煩和痛苦,減少就診次數。埋線療法在癌症的治療中也能發揮重要作用。穴位埋線療法是幾千年中醫針灸經驗和30多年埋線療法經驗的精華融匯而成的一門新型學科,其適應症非常廣泛,尤其是對中西藥物乆治不愈的許多慢性病疑難病症,往往獲得意想不到的神奇療效,所起到的治療作用相當於針灸數十次的功效,其中對某些慢性病疑難病具有速效、長效、特效的優勢,經得起實踐檢驗,治療次數少,病員痛苦小,花錢少。9 穴位埋線期間主要忌食:油、糖。禁食:羊肉、豬肉、糖類、麵食、核桃、瓜子、花生、鹹菜、泡菜、動物內臟、鹹雞蛋、松花蛋等。1. 少數病人因治療中無菌操作不嚴或傷口保護不好,造成感染。一般在穴位埋線治療後3-4天出現局部紅腫、疼痛加劇,並可能伴有發燒。應予局部熱敷及抗感染處理。除了剛打完後,可能穴位埋線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之後因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會在使用後的6、個月內仍然會不斷,持續 緊緻與提拉鬆弛的皮膚,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雕塑緊實的臉部輪廓,看起來來會越來越年輕。穴位埋線優於當前多種醫療技術的療效,是我們一直共同尋找的最佳治療方法。2 埋線後局部出現酸、麻、脹、痛的感覺是正常的,是刺激穴位後針感得氣的反應。體質較柔弱或局部經脈不通者更明顯,一般持續時間為2~7天左右。3 埋線後6~8小時內局部禁沾水,不影響正常的活動。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