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五月和煦的陽光緩緩灑入大地,溫和的微風喚起初芽,就如同母親的愛無時無刻籠罩著子女一樣無微不至。此時的氣候正是帶著媽媽到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的好時節,陪伴媽媽出遊是比任何貴重的禮物還要來的真實且寶貴的。就因為西門酒店這種追求服務完美的心態,西門酒店從裝潢到設計全都一手包辦,還曾為了一點點包商施工上的小瑕疵,將整個裝潢打掉重做,因而延誤了開業時間,「我們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最無微不至的享受。」因此,西門酒店在開業後,打出了全蘇州最高的房價,比位於遙遠對面的五星級香格里拉大酒店還貴,「不過,為了能快速打通市場,現在的房價已經有所調整了,但仍屬同一級的高檔水準。」西門酒店公關主任笑著表示。採訪進行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他馬上站起來回覆,並中斷了採訪,後來才知道,這是嚴長壽打來的。當我們問他:「總裁打電話來指導嗎?」才透露:「總裁的資訊非常多,他看到全球目前正掀起一股Wii的風潮,而這與我們飯店的形象與特色非常相近,因此他認為把這玩意放在酒吧或是每個飯店房間裡,會是一個不錯的點子。」結果採訪過後的當天晚上,在酒店的Lounge Bar裡,馬上就看到三、五成群的旅客正興高采烈地玩起時下最流行的Wii遊戲手機。下午通知,晚上裝機完成,西門酒店這種幾乎零時差的服務意志,也讓這裡的員工真正感受到,台灣服務產業即知即行的執行力,以及以客為尊的管理風格。幫自己和媽媽安排個假期,讓媽媽來西門酒店當個「活力.漾媽咪」吧,完美的假期就開始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