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機場計程車:機場的計程車到一個區域是固定價格,比如從機場到整個Tuban區都是盧幣3萬,到南Kuta區是3萬5,到北Kuta區是4萬,出機場後, 如果您是沒有選擇巴里島入境專人(英語)服務禮遇通關的客人!也許這是您第一次挑戰自己出國,入境巴里島:當您抵達Bali的Denpasar機場時,請準備好:您的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 巴里島旅行的目的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風景的人. 工作忙碌過後,匆匆訂了往巴里島的機票和酒店,一個久仰其名的地方,沒有甚麼計劃便起行了。所以一直在糾結去哪裡蜜月,也就不是問題。簽證費:停留1~30天(含)內,簽證費為現金US25元(入境當天即為第一天); 拿著寫有各位名字的紙張,等著各位找他報到,他會帶著您通關且幫您優先處理落地簽手續,不用排隊, 沒有問題!我們將清楚的告訴您所有在巴里島Bali Villa機場會發生的狀況及順序!!第一站窗口向移民海關購買落地簽費用US25元,領取收據.到下一站窗口向巴里島民海關繳交您的入出境卡及護照及落地簽收據,並得到您的落地簽.到第三站窗口讓移民海關蓋上入境章!往前走,先通過X光安檢您的隨身行李後,即可前往行李提領轉盤處領取您的行李;最後,通過行李海關的檢查,即可離開機場.如果您有加購接機服務,請在各位辦完落地簽手續後,巴里島出機場自動門後左轉直行就會看到我們的巴里島接機人員手持寫有旅客大名的接機單,我們會在這裡等各位的。巴里島右轉至計程車窗口購買您要去的區域,付費後,拿著您的車券,您的司機就會帶您到停車場去開車. (請注意,價錢可能會有異動請以當時的公告為準,晚上10點打烊)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