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從計劃去峇里島大概不到一個月,於是開始慢慢的在書上看各種遊記,峇里島一張這裡的圖片深深地吸引了我。那將是一種怎樣心曠神怡的感覺。中午12點從香港起飛,峇里島下飛機到機場大廳左手邊是交簽證費用,先去交費再到右邊排隊,我這條隊幾乎全是白人,簽證的印尼人不跟他們說話。都是很快的蓋章辦完,如果有同行,峇里島就一邊一個人節約時間。到了亞洲人就開始跟你攀談了,都回到家了還去辦公室上網幫我們聯繫酒店。這個時候一定要堅持住。不管他是否一直不拿你的證件,想到是落地簽就更是不擔心時間,右邊是辦理落地簽。也不要去諮詢他,因為這樣他就知道你會英文一定會找你要錢。最後就得老老實實蓋章。大概20分鐘排隊加辦手續。出來就看到拿著我的名字的司機來接了。不講話。峇里島裝聽不懂,我們還打電話給了大使館,峇里島第一天狀況頻發,我訂的酒店,司機說沒有這個酒店地址是錯的。酒店電話一會通,一會兒不通,真敬業,這是第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情。幾經周折終於到了酒店,可能是地圖的位置是錯誤的,峇里島加上確實有點偏僻司機業務也不熟。酒店離海神廟步行5分鐘。這裡的海也不太乾淨.就跟所謂經典旅遊景點一樣,峇里島海神廟也逃不過庸俗的宿命,沒什麼特別,廟只有當地人可以進去。海也一般。不過看到幾個老外在玩衝浪倒是挺開心。峇里島真的是看看就好。住的太遠就不必要一定過去了。接下來,酒店叫了個車,根據後來的車資,這趟被坑。不過司機人很好,不多話看起來乾淨,上下車紳士,看到喜歡的風景會隨時停下。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