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婚 手指上戴上戒指,許下諾言

當然,如果您有足夠的創造力(和豐富度),則可以自定義設計自己的夢幻戒指,例如六克拉粉紅金塊,這將使其真正與眾不同。無論您做出什麼決定,只要確保將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視為您的選擇之一即可;你會很高興你做了,她也會。在尋找價格低廉的精美求婚 手指嗎?看看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這些寶石的流行是有原因的。他們很漂亮!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不止時尚。他們是珠寶商和新娘專家談論的熱門話題。
展現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之美的最佳方法是將其鑲嵌在白金上。傳統上,將寶石與銀,純銀,鉑或上述較淺色的黃金相結合,因為鑽石在銀金屬上的組合令人嘆為觀止。我們習慣於在許多手指上看到的傳統黃金永遠會流行。但是,由於鉑金的普及,較輕的黃金在珠寶行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它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未經測試就無法將其與白金區分開。並排,這兩種貴金屬在肉眼上看起來完全一樣。因此,對於那些負擔不起鉑金極高價格標籤的人來說,淺色的金色是絕佳的選擇。再加上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的價格將比明亮式切工,上丁方形切工和其他大多數鑽石形狀的價格要低,但仍能帶來美感,那麼,您的確是贏家!公主方形切割的鑽石非常流行,因為它們的形狀獨特且是珠寶行業的一項新近發明。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