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文 補習 社的教室裡進行有趣的課程

禁止在教育中使用社交媒體將阻止中文 補習 社、教師和學生從中受益。幾十年前,互聯網創造了一個非常相似的教育里程碑。九十年代的許多中文 補習 社因為擔心將不需要的內容從網絡釋放給學生群體而猶豫是否實現網路連接。但是,正如社交媒體計劃的開發商所說:“有一種叫互聯網的東西開始出現,引起了很多炒作,中文 補習 社管理部門堅決反對允許訪問,恐懼是色情和掠食性動物,與今天存在的東西相同。但是…您能想像一所學校現在沒有連接到互聯網嗎?”
也就是說,社交媒體的危險是非常現實的。但是,僅關注風險會導致中文 補習 社錯過其作為教學工具/環境的真正潛力。畢竟,無論是在網上還是不在網上,一定會有一群有犯罪意識的人聚集在任何地方。的確,社交媒體為犯罪分子提供了匿名性和安全隱蔽性,但是在不完全禁止在教育中使用社交媒體的情況下,有一些方法可以規避,限製或公開其計劃。這樣做將不公平地限制社交媒體可以豐富學習經驗的巨大好處。
一個例子。在中文 補習 社的教室裡進行了7年級社交媒體試點計劃。結果令人驚訝地具有決定性:
1.在整個學校範圍內,即使這些作業沒有任何獎勵學分,所有學生中仍有20%完成並提交了額外的作業。
2.成績提高了50%以上。
3.長期缺勤減少了33%以上,這使該學校組織有史以來首次實現了減少缺勤的目標。
簡而言之,更緊密的協作和更輕鬆的溝通方式鼓勵中文 補習 社學生更多地參與。同時,非常引人入勝的社交媒體環境使學生表現更好。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