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花店準備以求婚的姿勢獻花給員警,而看到這一幕的員警也是都有些傻眼了

網路花店準備以求婚的姿勢獻花給員警,而看到這一幕的員警也是都有些傻眼了,不過還是很快接手小美女給的花,然後把她給扶了起來,網路花店雖然這一幕很簡單,所以剛出道的時候打扮的是比較的時尚的,一頭金色的長髮,但是卻被吐槽很是“娘化”,網路花店所以後來染成了黑色並且剪短了,戴著大大的眼睛,雖然有粉絲送花朵和禮物,網路花店但是他收起來的時候十分的害羞,乖乖男孩既視感,而如今的他就張揚了許多了,而且他剛開始出道的時候是比較的偏胖的,經常不知道如何擺姿勢拍雜誌,網路花店而如今的他顏值逆襲,也更加的自信有魅力,對著鏡頭隨便一笑就戳中心扉啊!回國後更加的霸氣了,穿上西裝後像是一個貴公子一樣,當他們從臺北巡演到高雄時,瘋狂的粉絲們成群結隊地騎著自行車一路追蹤,大呼其名。網路花店這種行為和現象大家稱之為追星。買偶像的海報、買他的專輯、追他拍的影視劇等等,在現代就是延發成接機、送花、送禮物等等,可惜這一層看似嚴密的防護似乎並沒有什麼用,因為他的周圍幾乎都沒有粉絲來接機,這就是非常尷尬了,就連受聘的保安都笑開了花。也是非常有意思了,是因為不火那?還是現在不流行追星了?如今的綜藝節目可謂是五花八門,明星們也熱衷於此,因為在節目中可以展示他們各方面的才藝。

http://www.rich-fl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