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致力助您到英國升學,英國教育系統優秀

教育致力助您到英國升學,英國教育系統優秀,一直是熱門留學地點,“香港高考”之稱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今天放榜,相信各位考生和家長都非常緊張。香港中學文憑考試HKDSE由香港考試評核局簡稱考評局於2012年設立,英國升學是香港入讀大學前統一的考試,7科都考獲的學生,就是當年的狀元。DSE的出路非常廣泛,港籍學生選擇DSE可以選擇升讀國內重本名校,香港升學,海外升學。只不過DSE分數有的人考得高,英國升學表示覺得成績沒想像的那麼重要,考得好不好,都不要放棄自己,人生漫漫長路,還有很多精彩在等著大家。據瞭解,她為了考牌自修三年,但在這段時間裡她也仍舊忙於工作,主持、參演電視劇和電影、代言廣告樣樣不落,埋頭苦幹;英國升學用時間和努力說服別人。曾在廣告公司做客戶服務的工作。16歲還遠赴英國讀戲劇,返回香港後曾當過舞臺劇演員,後來入行做旅遊和娛樂節目主持人,轉到TVB後開始拍戲。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陽光下的孩子》,英國升學以童星身份進入演藝圈。他曾參與影視作品的配音工作,推出六張個人音樂專輯。2012年,是一位十分成功的女藝人。對於會考成績被公開,英國升學明星們都一笑置之,低分數的藝人也不需要感到尷尬和介懷,事實上,會考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不代表一切。希望香港的考生們也能正確對待成績。錢報記者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挺有意思的公式:學霸=考霸≠人才。換句話說,不是學霸照樣可以成才。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