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其實還有一些額外的支出和成本很多小夥伴們都忽視了

英國留學其實還有一些額外的支出和成本很多小夥伴們都忽視了今天uni醬就來為大家梳理一下1.教材支出在國內,英國留學大學的教材一般都是一本書30幾元,不管是教材還是課外讀物,學期結束後再郵寄還回去;或者通過SNS群組向上一年的學長學姐低價購買二手教材;再或者,英國留學可以與好朋友或者室友共用教材,非常清晰而且方便。順便囉嗦一句,國外挺注意智慧財產權保護的,大家儘量別大張旗鼓地複印教材,英國留學會遭鄙視。學業以及緊急救援等保障的保險類型。醫療可以對因疾病就醫給予費用補償,特別是在一些醫療費用水準較高的國家,這筆補償將減輕留學生的醫療費用負擔。最好再配下人身意外和財產的保障,英國留學而且最好是選擇全球範圍內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他們通常都會有24小時的緊急救援團隊,比較熟悉當地的語言、文化和法律,學生應根據個人的情況和需求,包括預算來選擇合適自己的保險公司。學生可以向所在學校的福利顧問尋求建議和幫助。汽車保險分兩種:全險和半險,全險是己方出了事故保險公司保對方和自己的車,英國留學一次下來什麼也沒幹就花了二三百鎊。之前留學生在國外看病,一不小心欠下巨額款項的事兒咱也見過好幾回了。現實會給予更沉重的打擊!7.消防車外國人普遍吃冷餐或者用烤箱比較多,不少學生公寓也是沒有國內這種煤氣。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