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各種兒童 英文技能

現在的孩子壓力非常大,即使上個幼兒園,也要展現各種兒童 英文技能和才藝,有的還要通過面試才能入園,為了能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很多家長在孩子5歲前就開始有意識地培養他們各項技能,但是很多家長不知道的是,有的技能學早了,不僅起不到幫助作用,反而會影響孩子智力發育。兒童 英文雖然說素描是美術的基礎,是學畫畫的必經之路,能夠鍛煉孩子的基本功,但是學素描的過程枯燥無味,要長時間觀察圓柱體或圓錐體,並且不斷拿著鉛筆勾勒點、線、面,兒童 英文這會讓孩子覺得單調乏味,而且一板一眼的描繪還會限制他們的創新能力和發散思維的能力。如果家長想培養孩子的繪畫能力,兒童 英文可以先跳過素描,讓孩子學水彩畫、油畫等,此時孩子的表現力、觀察力和想像力都處於飛速發展階段,多接觸色彩,讓他們天馬行空地畫,更有利於發展。為了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很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背誦詩詞歌賦,但是對於孩子來說,他們無法理解詩詞歌賦的意思,兒童 英文只靠死記硬背,長此以往養成習慣,會影響孩子的理解能力和以後的學習習慣。而且5歲前是孩子大腦發育的黃金時期,如果一味讓他們重複背誦古詩詞,孩子的大腦得不到新鮮的刺激,反而不利於智力發育。5歲前,孩子的表達慾望很旺盛,小嘴會一直說個不停,兒童 英文想提高孩子的記憶力,可以讓他們多講故事,幼兒讀物中的故事不僅能加深他們對詞語的理解,還能擴展他們的詞彙量,增強表達能力。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