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讀高中的學生

英國升學讀高中的學生在外語上也更具優勢,容易通過託福、雅思等考試,由於美、英等國高校在考試評分上相對靈活,平時成績所佔的比例很大,學生在國外讀高中的學習、社區活動經歷都能受到高等教育體係的認同。英國升學很多學校都有健全的大學申請輔導課程,從個人的申請資料到考試的准備,學校都會給學生完整的規劃及建議,目前對於國內學生而言,英國升學最大的攔路虎則是這些優質高中有限的錄取名額。並配備輔導老師幫助學生順利入學名校。申請美國一流名校的成功率較低,英國升學而美國優秀的高中生容易得到輔導員的推薦從而就讀名校,因此去美國讀高中是個不錯的選擇。去澳大利亞唸高中無雅思成績要求,英國升學高中畢業生有機會進入除澳洲大學外的英美頂尖名校。出國讀高中比國內學生更容易進入一流大學,因為國外私立高中的升學率非常高,英國升學除個別私立大學的個別專業外,日本大學尚未大範圍在中國地區直接招生。如果學生在國內已具備日語能力水準測試2級或以上程度,並且壆力水準較高,可通過語言課程過渡去日本選擇學校就讀,這樣在學校和專業選擇方面會增加選項。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