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世界各地珍貴天然瑪卡

保健食品名稱不得使用功能名稱及其諧音字或形似字;不得使用庸俗或帶有封建迷信色彩的詞語;嚴選世界各地珍貴天然瑪卡,世界華人直銷大會組委會執行給出的答案是,直銷企業應該進一步注重做基於消費升級和創新的產品規劃。瑪卡不得使用虛假、誇大和絕對化的語言;不得使用消費者不易理解的專業術語及地方方言假如是有心血管疾病、肝腎功能疾病的患者長期服用後,則可能會有生命危嶮;而酚酞是種緩瀉劑,服用後將導緻腸蠕動加速,從而達到拉肚子的效果,通常情況下是給頑固性便祕的患者使用。瑪卡針對在安全監督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保健食品,該侷已要求保健食品生產經營者所在地食品藥品監管部門依法對其進行立案調查。不僅是企業自身發展的迫切需要,同時也是監管部門義不容辭的責任。瑪卡在異地許可和監管政策的支持下,企業進行優化改造,確保產品實現高品質、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最終實現轉型升級、創新發展。該模式在產業協同、轉型升級、強化監管上充分體現了創新發展,瑪卡北京非首都功能在保健食品監管領域取得重大政策突破和實質進展。通用名字數不超過10個,一般以產品的主要原料命名。兩種以上原料組成的保健食品,不得以單一原料命名;不得使用已經批准注冊的藥品名稱,配方為單一原料並以原料名稱命名的除外辦法強化了保健食品注冊証書的管理,瑪卡規定保健食品注冊証書有效期為5年,並載明產品名稱、注冊人名稱和地址、注冊號、頒發日期及有效期、保健功能、功效成分或者標志性成分及含量、產品規格、保質期、適宜人群、不適宜人群、注意事項,以及保健食品注冊証書附件應噹載明產品標簽、說明書主要內容和產品技術要求等。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