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斑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技術

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治療,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發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治療方式。皮秒雷射除斑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技術,減緩深層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謝。而美軍研發的軍用非致命武器,不僅能夠在近距離使到敵人和民眾,包括裝備暫時的失效,還能夠對可疑人員,皮秒包括可疑的車輛,實施非殺傷性的遠程的追擊,限制行動能力等等,直到判明身份為止,而美國國防部目前有專門的機構,負責各類型的非致命武器的研發工作。包括可疑的車輛,皮秒實施非殺傷性的遠程的追擊,限制行動能力等等,直到判明身份為止,而美國國防部目前有專門的機構,負責各類型的非致命武器的研發工作。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治療。脈沖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皮秒使凹埳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皮膚。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凹洞,皮秒同時因為脈沖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這種方法對於紅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淺層凹洞都有一定效果。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皮秒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皮膚可能泛紅,發黑。經過數次的注射治療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法淡化,所以治愈後仍將存有一定痕跡,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皮膚的外觀。無論治療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