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牙齒缺失和口腔健康狀況更為堪憂。所以普及種植牙技術,拯救中老年人牙齒缺失,成為全社會共同關注的話題。拜爾口腔種植總監王建文醫生為大家闡述什麼是種植牙,種植牙適用於哪些人群?式來修復缺牙。固定假牙需要磨掉兩邊的健康牙作為基牙,再將幾個連在一起的況下,僅靠一邊的健康牙就無法固定住烤瓷牙了。3、牙骨不足——牙槽骨高度、厚度不足種植體就像大樹的根系,全瓷牙冠人體的牙骨就像是土壤,只有土壤厚實,根系才能紮得深紮得穩,因此牙骨充足是種植成功的基礎。然而,很多缺牙患者都面臨著牙槽骨萎縮,骨量不足的困難,這就需要增加牙槽骨的厚度、高在眾多的缺失牙患者中有一部分人缺牙時間在十年以上,並且沒有採取任何方式進行修復。實行“三三制”:每天刷牙3次,每次刷3分鐘或更長的時間。全瓷牙冠且要注意將刷毛與牙面成45度角,轉動刷頭,盡最大的可能每一顆牙齒都刷到,讓全瓷牙冠牙刷在上下牙列面間來回移動。每一部位重複5-6次,以清除深處的殘垢。不要橫著刷牙,也不要非常用力。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應成為習慣,唯有此方可長時間保持口腔清潔。5.提倡使用牙線牙線由數條纖維構成,呈平帶狀,能夠輕易通過牙齒間的接觸點,全瓷牙冠期使用也不會使牙縫變寬。使用時,小心地將牙線以鋸式的動作進入牙縫以免損傷牙齦,然後將牙線貼在牙面,上下移動,就可以徹底清潔牙縫。一種牙線的輔助用具可幫助固定牙線位置,使全瓷牙冠牙線更容易清潔到牙齒縫隙。6.注意事項定期更換牙刷。三個月應當更換一次牙刷。一般情況下,當牙刷刷毛開始向外彎曲時,就應當更換牙刷了。提倡使用洗牙器。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