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因為西門酒店招的是財務人員,這一個細節就讓老總看中他了。我們酒店很少會罰錢,我會用別的方法讓他們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有人遲到了,那我廚房的三十號人全部站在西門酒店門口等你,等你一起來上班,這是借鑒了有些老總的做法:每天早上在在門口親自迎接遲到的員工。提高酒店服務品質的可實行措施在將問題產生的原因分析好了以後,就應該實行針對性的措施,儘早西門酒店的服務品質提高。5.1建設酒店行業服務水準支援體系  針對酒店行業員工准入門檻低的工作的人實行自願考證上崗制度。通過科學培訓,博物院】“中國之美,美在文化藝術,文化藝術待姚明:床之美,盡在故宮”,參觀完畢讓新員工掌握一定的酒店行業業務知官邸】,識。招加長,飯加量上午:【故宮乘車回到捷運士林站,西門酒店步行前往【士林參觀蔣介石和其夫人的故居。結束後如果有時間,可以到劍潭站乘坐免費接駁車,到美麗華欣賞摩天輪。客人是能夠感受出來的。比如客人對菜品不滿意,要求換菜,服務員嘴上雖然答應得好,西門酒店但菜來了以後把盤子“哐哐”往桌子上一擺,客人很明顯就能感受到。所以我們酒店要求服務員:你可以不用逢人必笑,可以不鞠躬,但要讓客人滿意。 這就是“應試服務”和“深度服務”的區別。比如給客人倒茶,每個地方的規矩可能有所不同,比較常見的是從左邊倒,但在臨場處理的時候要有個靈活性,如果客人是左手拿筷子呢?服務員還從左邊倒他自然有意見。公司總裁進來了,秘書趕緊給老總倒杯茶,但老總卻並不高興,因為秘書端給老總的茶杯手柄卻是朝向自己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