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這房間雖小,但是非常現代化也很乾淨,員工們都很友好。我們的旅行社因為其他合作酒店都訂滿了所以給我們訂了這家西門酒店。不遠處一拐彎就是西門町最大的一條步行街,感覺豐富多彩充滿生活感! 西門町現在被稱為臺北的“原宿”,除了有日文雜誌專賣店外,各種日本的書籍、唱片、服飾等,幾乎都同步流行,是所謂西門酒店“哈日族”的天堂。外表不代表一切,重慶大廈外表的破舊,各色人流的熱鬧,令到有些人會望而卻步。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好,如果不去瞭解他又怎麼會知道呢?你,還等什麼?週末的時候參加了久違的試吃活動,應該說我還是參加過不少次試吃的活動的,這家餐廳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臺灣菜。西門酒店的臺灣菜做的應該也是比較正宗的。這次呢就跟誰曹哥試吃團一起來到了西門酒店頤園餐廳。在特色舞臺上表演,而喜歡安靜的客人們則同樣可以找到一個角落,這裡有涼亭、有搖椅、有吊床,看書品茶各得其所。從這我們也走到過臺北主地鐵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步行,你也可以走去蔣介石紀念館以及國父紀念館,甚至一直到臺北101。另外別忘了,這還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有點類似7-11,所以方便極了。西門酒店附近漢口街上有一家糖水鋪很好吃,我連續幾天都去,推薦那裡的芋圓豆花和芋圓紅豆湯。員工們都很友好——總有人站在大廳入口處向客人鞠躬,無論你想要個充電器、電視遙控器、問路還是打聽餐館,他們都能迅速友好的作出回應,即使是在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的情況下。房間小小的,不過很現代化,而且很新就像最近剛翻修過一樣。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