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精華素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藍銅果酸精華素——從水果中提煉果酸,用從果酸中提取的保養肌膚物質製成,如甜杏精華素檸檬精華、水蜜桃精華、蘋果精華。果酸精華素具有較強的毛孔收斂功效,可使肌膚緊致光滑,但過敏性膚質不適用;動物精華素——動物精華素所具有的抗皺、防乾燥功效不容否認,如王漿精華、鯊烯精華等,性質溫厚、養分充足,適用於缺水性肌膚。基因精華素:通過基因重組和生物工程技術得到的,一種新型的、水溶性高分子生物膠原蛋白製成的精華素也叫類人膠原蛋白藍銅精華素。藍銅膠原蛋白精華素採用世界頂尖的納米膠原配以透明質酸、靈芝、人參等精華部分,深層補充肌膚能量,全面增強細胞活力及彈性,增加皮膚緊密度,擴大皮膚張力,縮小毛孔,清除表皮暗淡代謝物,能令肌膚的每寸紋理都飽滿、緊致,帶給肌膚由深層提升般的彈力感。添加的靈芝萃取精華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全面發揮美白滋養能量,消除肌膚粗黑、瑕疵等問題的同時,皮膚還得到了迅速的美白再生效果,讓皮膚更加潤澤、光滑白皙,肌膚即刻體驗緊致、提拉,皮膚的表面會形成一層保護皮膜。藍銅無色素、無香料,柔滑質地,溫和不刺激,快速滲透肌膚底層,補充皮膚所需能量,有效淡化細紋、皺紋,使肌膚豐盈、平滑、緊實,富有彈性,重現年輕光彩。翌生美膠原蛋白精華素可抵抗皮膚老化,預防並淡化皺紋,深層滋養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及張力,補充水分,排除毒素,有效地去除皺紋與色素。藍銅使皮膚恢復光澤和彈性,有效地淡化臉上的皺紋和斑點。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