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克拉是訂婚 戒指 手指純度和耐用性之間的良好平衡

您是否正在購買訂婚 戒指 手指套裝?傳統珠寶店和網上珠寶店有如此多的選擇,可能很難決定哪種戒指套裝最適合您。您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通過搜索訂婚 戒指 手指套裝來找到最適合您的一款。 婚戒套裝款式 要決定款式,首先要考慮是否要每天佩戴戒指。如果是這樣,它不僅應該漂亮而且實用。款式應該足夠優雅,可以搭配你的大部分佈料。

 

還有復古結婚戒指套裝和凱爾特風格的戒指。 找到您喜歡的款式的最佳方法是訪問大型在線婚戒店。現在不要介意價格,只需看看他們提供的不同戒指款式,看看你最喜歡什麼。 為您的訂婚 戒指 手指選擇合適的金屬 確定款式後,您必須決定戒指的材質。在這裡您可以選擇金色、白​​色或黃色、鉑金和鈦金屬。但即使在您選擇某種特定材料之前,請先問問自己,您想要黃色的結婚戒指還是白色的訂婚 戒指 手指?如果您想要黃色,那麼您唯一的選擇就是傳統的金色。近年來,白色結婚戒指越來越流行,因為它們看起來更現代,更容易與任何布料搭配。

 

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如果您選擇更便宜的金屬,您可以擁有更大、質量更好的鑽石套裝。 金婚戒套裝 黃金結婚戒指套裝是最容易找到的。黃色是傳統的,也有與婚姻相關的溫暖感覺。在尋找傳統黃金套裝時,大多數人認為克拉數越多(黃金越純)越好。這並非總是如此。黃金是一種非常柔軟的金屬,24克拉的訂婚 戒指 手指很容易劃傷。考慮到耐用性,14 克拉金戒指套裝最受歡迎,但如果您想要更多純金,19 克拉是訂婚 戒指 手指純度和耐用性之間的良好平衡。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