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象徵著一個永無止境的循環

戒指慶祝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是延續至今的最古老的傳統之一,古埃及人給他們心愛的戒指象徵著一個永無止境的循環,古希臘人給他們的伴侶“訂婚”,而羅馬人有時使用訂婚來象徵著新婚夫婦更大的力量和影響力。但僅僅因為你想參與一項基本的人類傳統,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是傳統的。每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尋求獨一無二也是我們本性的一部分。不尋常的訂婚可以展示兩個人之間紐帶的特殊性。

 

這款優雅而令人難忘的鑽石戒指是一對恩愛夫妻將自己的個人風格融入傳統的完美典範。侯爵夫人形切割明亮式鑽石令人嘆為觀止,足以吸引任何人的眼球,而獨特的 14k 白金鑲嵌將讓他們盯著一流的定製作品。這枚為一對喜歡傳統但以自己的方式享受傳統的夫婦檢查所有正確的盒子。這是一種獨特的、令人難忘的、定制的,最重要的是,絕對華麗。這枚可愛的戒指將傳統拋諸腦後。如果您正在尋找最不尋常的訂婚之一,這件作品將向您展示一位才華橫溢的珠寶商可以幫助您實現願景的程度。

 

像這樣的戒指可能並不適合所有人,但對於合適的人來說,沒有比這更合適的了;你永遠不會在珠寶店看到這樣的美女!要真正成為最不尋常的訂婚中的王冠,定制工作必須在訂婚戒指的每個方面都體現得淋漓盡致。這款設計精美的人造三位一體由 10k 金製成,旨在將粉色藍寶石鑲嵌在溫暖的金色河流中。然而,粉紅色藍寶石以針對原始寶石量身定制的切割方式真正搶盡風頭。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