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這個技巧對讓學習更輕鬆、更省時

讓學習更輕鬆的最簡單的事情之一,也是許多學生不做的事情之一。這需要很少的時間,補習社這個技巧對讓學習更輕鬆、更省時、不再像苦差事大有幫助,因為很快就會結束!這很簡單。給自己制定一個定時補習社學習計劃。當您開始新課程或新章節時,或者當您收到具有截止日期的新作業時,請確定您在開始日期和截止日期之間有多少天。將有固定的工作天數,這就是學習時間表。

 

想像一下,這是一堂歷史課,你被分配閱讀的章節有 25 頁。如果是星期一,而單元測試將在下一個星期三進行,那麼您就有 10 天的時間來閱讀、學習和補習社該材料。如果您將 25 頁除以 10 天,您會看到真正需要做的工作非常少。您所要做的就是每天閱讀和理解大約 2.5 頁。如果您只需要完成 2.5 頁,並且使用良好的筆記和補習社學習工具,那麼您可以輕鬆地每天為每個班級完成這麼多工作。或者,如果您想要整個週末都請假,您可以從時間表中去掉週五、週六和周日,這樣就剩下 7 天了。在上面的例子中,這意味著你每天必須學習大約 3.5 頁。

 

如果你按照這個計劃,你可以跟上工作,你仍然可以“玩”整個週末。這份補習社學習時間表可讓您適應自己想要的日程安排,這就是花一點時間來計劃補習社時間的美妙之處。每天花幾分鐘時間回顧前一天的筆記和信息,完成您預算的頁數,您會發現材料易於管理,您可以避免那些最後一分鐘的填鴨式會議。使用此策略,您可以輕鬆完成指定閱讀、必須編寫的論文、考試準備以及任何類型的學校項目。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