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提取鑽石 戒指 價錢的採礦實踐及其來源

 

鑽石類型簡介,實際上有不同類型的鑽石!多年來,一直壟斷天然鑽石的開採、分銷和價格,所以當我發現那裡有合成鑽石或人工培育鑽石 戒指 價錢時,我並不感到太驚訝。基本上,天然鑽石由純碳製成,是在地球上數百萬年的壓力下形成的。合成或人工培育的鑽石 戒指 價錢在實驗室中生長,可在數週內製成。如果天然鑽石是通過使用暴力、人道主義虐待、童工或環境破壞獲得的,也可能被歸類為“衝突鑽石”或“血鑽”。這些鑽石在物理上沒有區別,但開採或獲取它們的方法產生了負面影響。

 

從加拿大開采的鑽石也被描述為無衝突的,因為用於提取鑽石 戒指 價錢的採礦實踐及其來源。為了驗證鑽石是無衝突的,從地球上提取鑽石、切割成所需形狀和拋光的整個過程都進行了追踪。來自西非和中非國家的衝突鑽石或血鑽比加拿大無衝突鑽石便宜 10% 到 30%。如果鑽石是在原產國以外切割或拋光的,則仍被視為無衝突鑽石 戒指 價錢。人工培育的或合成的鑽石本質上是無衝突的,因為它是在實驗室中生長的,製造商和來源可以得到驗證。

 

合成鑽石的其他好處是它們沒有機會成為血鑽,並且對環境的影響較小,因為它們不是開采出來的。物理特性,天然和合成鑽石的化學成分在各方面都相同,並且具有所有相同的屬性,包括硬度。然而,幾乎所有生產的合成鑽石都是有色鑽石。它們都可以像天然鑽石一樣切割和拋光。尺寸,目前的工藝阻止合成鑽石 戒指 價錢接近 1 克拉。尺寸重量,黃色鑽石除外。您將無法購買 1 克拉。撰寫本文時的粉紅色鑽石 戒指 價錢。成本,當顏色的強度更明顯時,天然彩色鑽石的價格會更高。然而,對於彩色寶石來說,淨度並不像其他因素那麼重要。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