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求婚戒指的過程不必太費力

對於選擇哪種寶石,選擇求婚戒指的過程不必太費力。憑藉其經典和復古的設計,它肯定可以融化任何人的心。您最了解未婚妻,因此您可以將個性和功能與切工相匹配,以在預算範圍內找到一塊石頭。淨度是鑽石中瑕疵的量度。對於通常似乎是大多數人的標準選擇的鑽石求婚戒指,這也是一種不同的方法。祖母綠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是,它給人以與眾不同的扭曲,打破了傳統的訂婚觀念。如果新娘在三月出生,一些人也會選擇這種選擇,因為這是該月的誕生石。
受到很多人喜愛的另一個原因是其獨特的綠色令眼睛倍感愉悅。兩種非常珍貴的寶石(例如鑽石和祖母綠)的組合可能會很昂貴,但最終,經過複雜的設計,這件作品可能會一直備受重視。對於情侶來說,最受歡迎的選擇是祖母綠求婚戒指。可以認為這是一筆可以傳遞給子孫後代的巨大投資。求婚戒指的大小非常重要。與您的珠寶商談談可用的選項,其中一些甚至可以提供定制的設計。
您將需要選擇菱形。圓形明亮式切割和公主式切割是最受歡迎的兩種,但還有很多其他的大型切割方法,包括翡翠切割和侯爵夫人切割等等。選擇可以是求婚戒指或祖母綠切割鑽石求婚戒指。無論哪種方式,重要的因素是確保它很好地表達了自己的個性。由於祖母綠鑽石反射的光線不如某些更明亮的切工那麼多,因此可以看到任何內含物,因此鑽石必須具有最高的清晰度。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