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以使其與這些學生更加相關

1.散發出您對主題的興奮。沒有什麼比向真正熱心於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並在課堂上表現出這種熱情的老師學習。能量具有感染力,證明正能量可以提高任何小學 英文 補習班級的學習速度。
2.使每節課與學生相關。根據小學 英文 補習班級人數和其他因素,您可能想要考慮動機水平最低的學生,並調整您的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以使其與這些學生更加相關。如果這不合理,則使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對大多數學生有意義是最安全的選擇。
3.避免進行與學生個人生活無關的作業和家庭作業(即課堂外的作業)。分配盡可能激發他們或引起他們興趣的作業。
4.積極與受挑戰的學習者建立關係。探究他們的弱點,並找出阻礙他們學習的因素。確定激發靈感和興奮的色彩。根據您收集的信息,創建學習橋樑,以克服困難並幫助他們欣賞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
5.在教學方法中練習變化和節奏。使用計算機,富媒體和小組動力時,應穿插課外活動和傳統教學方法。
6.不要在幽默方面節儉。研究表明,人們在輕鬆積極的環境中所學的知識要多於在壓力大的環境中所學的知識。
7.鼓勵學生在課堂上多說話。
8.創建用於協作學習的方案。
9.永遠不要輕描淡寫地給予好評和正面反饋。明顯地認可學生的努力和成就將有助於加強他們的學習動機。
10.定期收集學生的反饋意見和他們關於如何思考和改進學習過程的意見。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