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教育 中心 英文在學校中進行

美國官方發布的數據表明,在擁有大量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的地區,尤其是加利福尼亞州和德克薩斯州,教育 中心 英文的人們會找到更多的就業機會。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育 中心 英文的老師的收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育 中心 英文的老師的工資。不幸的是,當今世界上許多人正在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但對真正的美國文化了解甚少。我說的是真正的區別所有美國人共有的核心文化和流行文化,流行文化在成年後才暫時保留。
這些語言學生對美國文化不了解。文化素養意味著不僅要了解自己的社會,而且要了解自己的社會,包括政府,經濟和宗教在內的一切知識。知道並向我們的孩子傳授我們的歷史和傳統對我們所有人都是有益的,這樣我們的文化就不會丟失。這是在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地區中常見的做法,通常教育 中心 英文在學校中進行,但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學生呢?他們已經在學習說,聽,讀,寫英語以及健康的語法知識,為什麼還要增加文化素養?學習語言還不夠嗎?
有人假說說,語言和文化密不可分。俗話說背負十字架,意味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來自我們的猶太/基督教傳統。這是聖經中很多常見的英語諺語之一。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它來自耶穌的話就說了出來。這僅僅是文化素養的冰山一角。如果我要搬到阿拉斯加與愛斯基摩人住在一起,讓我把這雙鞋放到另一隻腳上,我會學到很多關於他們的文化的東西,即使我在去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並讀過這些東西也無法完全理解的含義。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