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獨特的鑽石 戒指 款式

對僅由您的新娘佩戴的精美求婚戒指感興趣?然後看看獨特的鑽石 戒指 款式。這些求婚戒指確實是夢想的組成部分!如果您想打動她,請先查看獨特的鑽石 戒指 款式。您一定會把她從腳上掃掉!墊形切工鑽石 戒指 款式自1800年代後期和1900年代初以來一直存在,但至今仍是最受歡迎的鑽石 戒指 款式之一。
這種令人眼花撩亂的形狀是對一些更著名的切工(如鑽石切工,公主切工以及橢圓形和祖母綠)的一種令人愉悅的選擇。主要是因為此切口實質上包含了所有這些形狀的一些相似之處。正常的退貨政策為您提供從購買之日起至少30天的退貨時間。這使您有足夠的時間從第三方獲得鑽石鑑定書。如果沒有,請勿從該珠寶商或經銷商那裡購買。在鑽石專家這裡,我們有一句俗語:“如果是經過處理的鑽石,那就退縮!”
不要為“銷售鑽石戒指”而大跌眼鏡,當珠寶商宣傳鑽石 戒指 款式的銷售時,請當心!真正的鑽石銷售不存在,並且可能永遠不會,並且有充分的理由。業主精心策劃了零售世界的鑽石供應。控制著全球65%的未加工(或未切割)鑽石供應量的採礦卡特爾。業內人士都知道,業主要么提高產量,要么減少供應,以控制鑽石 戒指 款式價格。不相信嗎?您是否知道,2008年5月27日,業主同意解決集體訴訟,指控他們壟斷了鑽石市場數十年,人為地將價格保持在高位?他們花了2.95億美元來解決法律上的麻煩。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