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您的個別指導在相對安靜的地方進行

確保您的個別指導在相對安靜的地方進行,很少或沒有干擾。檢查您和學生是否具備本課所需的一切,以免造成干擾。第一次與您的學生會面時,重要的是要花一些時間在個人層面上了解您的學生。嘗試建立一些共同利益,並開始積極的溝通。確保您能夠正確說出學生的名字,並且您的學生知道您的名字。進度測試可以在特定單元的末尾,星期,月份,學期或年份進行。這種類型的測試通常是由班主任或學校中的其他人準備或設置的,目的是考慮到學校的整體教學大綱。
如果個別指導沒有適當的教科書,錄音帶等,則可以讓學生或公司客戶提供它們。還有許多針對商務英語的個別指導課程書。
要獲取個別指導信息以進行需求分析,您可以:
•查看記錄(文件證據)
•提供問卷調查表
•進行訪談
•在教室進行觀察
事先審查常見的面試問題(學生將以母語知道問題的大部分)部分。在對每個人進行面試並成為面試官之後,向個別指導班級詢問他們的成功:申請人是否獲得了工作?他們是怎麼做的?與您的學生一起仔細閱讀,核對答案並給出適當的反饋和說明。避免在恐懼或迫在眉睫的個人失敗或厄運氣氛中進行測試。
製作足夠,以便每一對都有一個。您可能希望專注於特定類型的信件,例如求職信或投訴書,或者混合使用不同類型的信件。一個學生可以看這封信,而另一個則不能。帶有字母的學生將其讀給另一個聽寫的學生。閱讀學生不應看寫作學生的書面作品。最後,讓學生將他或她的書面作品與原始作品進行比較,尋找錯誤並加以糾正。這可以很好地寫商務信函,對於此活動,請將履歷帶到個別指導課程上,並討論履歷幾分鐘。詢問學生簡歷上的內容。接下來,讓所有學生快速(10分鐘)用英語寫一份簡歷。鼓勵誇張。接下來,讓他們與合作夥伴輪流互相面試工作。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