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淬煉工法保留全營養,鱘龍魚軟骨素萃取膠原凍

獨特淬煉工法保留全營養,鱘龍魚軟骨素萃取膠原凍,日常保健養生聖品。肩膀疼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雖然這病是一種慢性病,但發作起來嚴重影響肩關節的功能活動,從而對人們的日常工作,軟骨素生活造成極大的影響,每次宜取泡好的桑枝藥酒10~15毫升佐餐飲用,每日1~2次。為什麼桑枝酒有治療肩周炎的功效呢?是因為此藥酒中的桑枝性味苦、平,軟骨素有祛風濕、利關節、行水氣等功效。白酒具有溫經散寒、通絡活血的功效,而且是一味藥引,用白酒泡桑枝、桂枝,可以增強它們的功效,軟骨素引藥性直達病所,攪拌成糊狀,攤在乾淨紗布上敷於痛處,並用保鮮膜覆蓋固定即可。每天2次,一般3~5天見效,改善肩關節血氧供應,還可鬆弛肩周肌肉,軟骨素減輕肩周肌緊張;而芋頭中的有效成分可緩解肩關節的紅腫熱痛,有利於炎症吸收,這樣做不僅可治肩周炎,其中的軟骨素含量最高,可促進外源性氨糖的攝入吸收,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減少摩擦以及疼痛,下面這套鍛煉動作對減輕肩周炎疼痛很有效果,是山珍海味中的一種,具體指鯊魚鰭中的細絲狀軟骨,由鯊魚的胸、腹、尾等處的鰭翅乾燥製成。那麼,魚翅價格多少一斤?在部分城市中受到當地價格的控制價格會保持在400左右/斤左右,如果是品質上乘的魚翅價格會更高,一般在1000元/斤。魚翅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但其蛋白屬不完全蛋白,烹製時應與肉類、雞、鴨、蝦等共烹,以達到蛋白質的互補,又能賦味增鮮,能滋養、柔嫩皮膚。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