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不論是師資培養、教材編寫品質都能得到保證

英國升學不論是師資培養、教材編寫品質都能得到保證,這種淪於表演的形式,學員或許能學到幾個標準化動作、幾句臺詞,英國升學但是難以鼓勵學生勇敢嘗試、釋放個性、臨場應變。教育戲劇在我國作為新事物,相關研究的缺乏使得教育戲劇未能夠形成完整的理論建構,英國升學是一大傳播阻礙。在國內曾長期被混用和錯用。隨著近幾年教育戲劇的發展,並出於對教育戲劇學科建設的考慮,學者們才開始意識到區分教育戲劇和戲劇教育的必要性,英國升學但對於兩者的具體區分並未能夠達成統一。我國國務院辦公廳下發意見將戲劇課加入義務教育階段和普通。國內對素質教育的重視帶動了家長消費和教育觀念的轉變,乘著素質教育的東風,教育戲劇市場潛力開始顯現。英國升學作為一門涵蓋文學、音樂、表演等的綜合藝術,教育戲劇行業在大陸的發展還體現在品類的增多上。但是風險低,不用擔心被同伴評判、嘲笑。如果導師自己沒有充分感受過安全的心理環境,在練習中會不斷糾正“不標準動作”,英國升學甚至對學員具有創造性的自由表達加以批判。教育戲劇在中國落地的另一大挑戰是家長的期待。教育戲劇則更注重利用戲劇的方式進行素質能力培養。儘管如此,哪怕已經預見到落地過程中的重重困難,我們仍然期望教育戲劇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成為獨特的自己。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