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在泰國能購買泰國 不動產嗎?

將盡最大努力為市民提供不動產登記服務。作為綠色通道的服務物件之→,為其提供更便捷的服務。外國人在泰國能購買泰國 不動產嗎?根據申請人提交的材料以及查驗、詢問的情況,符合條件的進入受理、審核、公示、登記環節。負責不動產登記工作。不動產登記由不動產所在地的縣不動產登記機構辦理。以後買房子拿的是不動產權證,房產證和土地使用證將停止頒發!泰國 不動產範圍內唯一的身份證號,通過不動產單元號就可以鎖定該不動產資訊。共有情況、房屋坐落、登記時間、房屋性質、泰國 不動產規劃用途、房屋狀況和土地狀況。買房子拿到的是不動產權證書,但是已經頒發的房產證並不作廢,仍然有效。不發生變更、轉讓,舊證依然合法有效,泰國 不動產效力與不動產權證書相同,仍然可以辦理各種手續。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其實不重要,房產所有權的最高效力來自房產登記。但網傳文章中的有些說法並不準確。泰國 不動產除有證據證明不動產登記簿確有錯誤之外,以不動產登記簿為准。應該以不動產登記簿上的名字為准。不過,在一般情況下,泰國 不動產房產證上與不動產登記簿上的資訊是一致的。大家不用過於擔心,應理性對待政策的變化。一些缺乏安全感的女性不用考慮在男方房產證上加名字了,房產證上沒有你的名字也無所謂,但是一定要在房產登記時加上。需要提交相關材料並經過審核;若房產處於按揭、抵押狀態,則無法增加名字。只是不動產權屬證書形式有所改變,在現行法律不發生變化的情況下,房產登記並不影響產權人的利益,也不會伴隨發生誰吃虧、誰受益的情況。寫入不動產證,從而抑制惡炒壆區房的亂象。雖然不能在此建房,卻有房本甚至可落戶,分割合併等情形申請不動產登記的,嚴控住宅平房擅自分割的行為。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