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個別 英文授課中是否更容易提出問題並獲得解答

在傳統的群體英文授課中相較於個別 英文,有時學生因為害羞或者擔憂被同儕笑話,可能不太願意提出問題。然而,個別 英文授課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更私密、更舒適的學習環境,使得他們更容易提出問題,並且能夠獲得及時的解答。在個別 英文授課中,學生通常感受到一種更加開放和溫馨的溝通環境。這種環境使得學生更容易克服語言障礙,敢於提出自己的疑問和困惑。

 

相較於大班授課,學生在個別教學的情境中更容易與老師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這進一步促進了提問的勇氣。個別 英文授課通常由一位老師對一位學生進行指導,這樣的設定有助於提高學生對老師的信任度。在這樣的情境下,學生更傾向於相信老師是能夠提供有質量的解答的。

 

這種專業性的指導模式鼓勵學生更加主動地提出問題,因為他們相信老師能夠提供有價值的回答。在大班授課中,老師可能難以集中注意力解決每一個學生的個別疑問。相反,在個別 英文授課中,老師能夠更充分地理解每位學生的問題,因此更容易提供針對性的解答。

 

這種一對一的情境使得解決疑問更加迅速和高效,學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問題被忽略或淹沒在大班中。當學生在個別 英文授課中能夠頻繁地提問並獲得解答時,他們的自信心也會逐漸提升。因為他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不僅被重視,而且能夠得到及時的支援。這種自信心的提升對於學習英文這門語言特別重要,因為自信的學生更能夠克服語言障礙,更有勇氣參與課堂活動和與他人交流。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