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結婚戒指,適合您個性的設計

當談到由貴金屬或半貴金屬製成的結婚戒指時,您的顏色選擇通常僅限於金色或銀色。當然,有白金、鉑金和不銹鋼,但乍一看,這些都可能被誤認為與銀同色。但彩色鈦戒指提供了完全不同的東西。這些戒指美麗、色彩繽紛,並為您提供足夠的變化,讓您真正找到適合您個性的設計。

 

鈦結婚戒指有多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黑色、藍色、灰色、鉑金等。鈦環通過稱為陽極氧化的工藝著色。環上產生的顏色由過程中使用的電壓控制,這會改變環外表面陽極氧化的深度。請記住,這不是便宜的塗層。你的鈦結婚戒指的彩色表面仍然和它的其他部分一樣堅固,或者任何類似設計的無色戒指。

 

黑色是鈦結婚戒指的絕佳選擇。因此獲得黑色戒指非常有意義。這種顏色不僅適用於幾乎所有的服裝,而且不可否認地強烈而陽剛。這是一項很難取得的成就,因為珠寶甚至是更大的男士款式通常都給人一種更女性化的感覺。但黑色鈦金屬男士戒指不容含糊。這些設計是為強壯、驕傲的男人設計的。它顯示出對簡單性、實用性的偏好,但具有潛在的優勢。

 

人們會阻止你詢問這枚結婚戒指,不僅因為它與大多數戒指不同,還因為它表現出一定的平易近人和自信,會像飛蛾撲火一樣引來質疑和崇拜者。藍色是鈦戒指的另一個絕佳選擇。雖然不像黑色戒指那麼嚴肅,但藍色為結婚戒指選擇增添了時尚的陽剛之氣。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