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最流行的4c 鑽石戒指,戀人的完美選擇!

在考慮您的4c 鑽石結婚戒指時,您有多種選擇。您可以考慮購買金戒指。如果您想選擇一些預算選項,您可能會得到一枚銀戒指。第三種選擇肯定是鉑金。

 

事實上,如今4c 鑽石鉑金結婚戒指越來越受歡迎。背後的一個原因是鉑金是一種很多有錢人都會購買的昂貴金屬。因此,戒指的設計通常質量很高。如果新娘和新郎都在尋找一些精美的戒指設計,這反過來又使4c 鑽石鉑金戒指成為完美的選擇。這裡不得不提的還有一點,它不會刺激人的皮膚。事實上,有些金屬可能會刺激我們的皮膚。您可能不知道的一件事是,即使是黃金也會對我們的皮膚造成傷害。為此,選擇鉑金結婚戒指總是一個好主意。

 

您可能還知道的一件事是,鉑金被認為比其他種類的金屬更耐用。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您的4c 鑽石鉑金戒指多年後仍會和新的一樣。多年後,戒指的顏色可能會失去一點點。這可能是由於各種原因。主要原因之一是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會失去顏色。當然,沒有辦法改變這種情況。

 

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讓4c 鑽石鉑金戒指煥然一新。有些珠寶商可以打磨戒指,讓它看起來煥然一新。為了讓鉑金婚戒更加耐用,有些情侶會把戒指放在首飾盒裡,只在一些特殊場合才會佩戴。然而,這並不是真正的鼓勵,因為4c 鑽石戒指是你婚姻的見證,你應該試著每天都戴上它。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