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教育系統的改變,父母應該知道些甚麼?

我們補習 社 英文教育系統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孩子為進入就業市場做好準備嗎?我們當前的系統是否達到了這些目標?可以說,我們的教育體系未能實現這些目標,迫切需要改變。

 

我們的教育系統已經過時且過於昂貴。從孩子進入幼兒園開始,補習 社 英文學習過程就是讓他們為上大學做好準備。實際上,只有一小部分學生會進入學院或大學。但是,我們的系統是強制每個學生學習大學入學所需的課程。我們這樣做是為了公平,讓所有學生都有相同的機會。這真正造成的是一個不公平的系統,無法滿足我們大多數學生的需求。補習 社 英文教育必須適合學生的需要。所有學生都必須學習基本的閱讀、寫作和數學技能,這些技能應該在他們上高中之前完成。補習 社 英文當學生上高中時,他們應該接受測試以確定繼續教育的軌道。

 

此外,我們的補習 社 英文也必須改變。甚至這種教育也必須變得更像一所貿易學校,並且必須嚴格針對學生選擇的職業。學生從大學畢業時獲得的學位並不能為他們將進入的工作做好準備。我們的大學教育體系如此廣泛,以至於通常需要五年時間才能獲得四年制學位。補習 社 英文這對學生和國家來說是不必要的,而且成本太高。如果一個學生上大學成為一名醫生,那麼就教他們成為一名醫生需要知道的知識。不需要學習不需要學習以執行工作技能的更廣泛的教育領域。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