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代表身分,怎麼選購才能不浪費金錢?

如果女人可以戴求婚戒指來表明自己的身份,那為什麼男人不能呢?好吧,真的沒有理由。與美國和加拿大相比,男士求婚戒指的佩戴在其他國家更為普遍,但這一傳統在北美正變得越來越流行,因為越來越多的夫婦希望男人——以及女人——佩戴他們訂婚的證據地位。

 

有些人選擇購買傳統男士婚戒作為訂婚戒指,以備日後用作婚戒。其他人更喜歡更有趣的戒指,所以選擇男士單顆鑽石(也可以作為結婚戒指)或其他獨特的設計。當這對夫婦結婚時,求婚戒指就變成了右手戒指,並被結婚戒指替換在左手手指上。

 

選擇有寶石的戒指帶有寶石的男士求婚戒指仍然可以具有非常陽剛的感覺。雖然大鑽石單石有點極端,但男士訂婚戒指通常鑲嵌小鑽石或立方鋯。另一種表示承諾的方式是愛爾蘭克拉達戒指,它看起來不像傳統的婚禮或訂婚戒指,但傳達了相同的信息。復古戒指、圖章戒指以及具有獨特細節的鎢或鈦戒指(有或沒有寶石)也是絕佳選擇。

 

當她向他求婚時求婚不再是男人的專屬領域。事實上,在當今的現代世界中,越來越多的女性提出了這個問題。如果一個女人把求婚戒指送給一個男人,他會怎麼做?好吧,這取決於他有多前衛。許多男人在接受求婚和戒指時都會三思而後行。其他人則更加沉默寡言。女性通常想選擇自己的求婚戒指;他可能也想這樣做。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