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選購教學在這裡。必勝心法3要點!

多年來,4c 鑽石一直是世界各地人們的痴迷。鑽石的美麗和價值比任何其他寶石都更受讚賞。它們被認為是用於訂婚和結婚戒指的最受歡迎的石頭,是永恆愛情的象徵。4c 鑽石也是其他珠寶的最愛。從鑽石耳環到鑽石手鍊再到鑽石項鍊,擁有令人驚嘆的美麗珠寶的可能性無窮無盡。鑽石有什麼獨特之處?

 

寶石學家發現沒有兩顆鑽石是相同的。這意味著每顆4c 鑽石都有自己美麗的設計。每顆鑽石的切工和顏色的多樣性賦予了每顆鑽石獨特的外觀。鑽石的光澤和光彩使它們真正成為大自然最珍貴的創造物之一。鑽石是多年前首次發現的。現在老百姓每天都喜歡戴鑽石。4c 鑽石的價值是根據它們的質量來衡量的。鑽石有不同的等級,這也決定了它們的價值。鑽石根據所謂的 4 Cs 分級系統進行分類。該系統將確定您購買珍貴鑽石的費用。4 C 代表克拉重量、淨度、顏色和切工。

 

淨度基本上是鑽石晶瑩剔透的程度。在其他類型的岩石或礦物附近發現的鑽石中可以發現瑕疵。有時,其他礦物或岩石會導致碎片轉移到實際的鑽石上。4c 鑽石的瑕疵越少,其淨度和價值就越高。鑽石顏色只是它的實際顏色。與流行的看法相反,所有鑽石都不是透明的。雖然更完美的鑽石被認為是完全無色的,但可以發現它們的顏色從透明到黃色,有時甚至是黑色。在大多數情況下,鑽石的顏色越少,它的價值就越高,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希望鑽石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鑽石,但它是一顆黑色4c 鑽石。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