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可有效減輕與關節炎有關的疼痛

隨著時間的推移,葡萄糖胺已被證明可以促進軟骨的再生和生長。對您和您的狗來說,這是個好消息。在骨關節炎患者中,軟骨已經退化,因為人體無法再產生足夠的積木來補充骨骼。骨關節炎可能是由於關節外傷(腳踝扭傷,舊橄欖球對膝蓋的傷害),疾病或單純的衰老引起的。在關節中充當潤滑劑的流體也會變乾,導致骨骼接觸時疼痛的骨骼。這也導致受影響的關節發炎和腫脹,這是關節炎的明顯表現。

提到的研究表明,葡萄糖胺可有效減輕與關節炎有關的疼痛,尤其是其最常見的骨關節炎。通過減輕關節腫脹和發炎來緩解疼痛。由於該物質用於合成軟骨,因此葡萄糖胺產品可以幫助重建軟骨。這使關節炎個體有機會恢復活動能力,並享有以前被這種可能使人衰弱的疾病所阻礙的生活質量。此外,該物質還能夠阻止分解軟骨的酶的作用。有了這些效果,不足為奇的是,許多研究人員和醫生都認識到給患有關節炎的人開出葡萄糖胺的好處。另一種軟骨素 通常與葡萄糖胺搭配使用,以最大程度地恢復受損關節的利益。這是因為軟骨素增強了滑液的產生,從而潤滑了整個關節區域並促進了人體運動。

當然,治療關節炎不僅僅需要攝入補充劑。關節炎患者需要執行適度的運動方案,以防止關節僵硬。簡單的散步可以增強膝蓋和臀部的肌肉,為關節提供穩定性。適當的補充葡萄糖胺也很重要。減少多餘的體重只會減輕最重的部位(膝蓋和臀部)的負擔。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