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要向老師表明自己學習的決心

英國留學要向老師表明自己學習的決心,並且通過一份周密的學習計畫,如果學校給了補考機會仍然沒有通過,一般可以和學校提起申訴, 申訴的形式包括信箱、書面解釋或者面談,英國留學學生一般要和五名左右的學術委員會老師見面,需要解釋自己考試掛科的原因,以及未來的學習計畫,讓老師覺得影響自己掛科的因素已經沒有了,這樣才是能夠說服老師的。當在大一、大二出現學業問題,因為學分積累不多,英國留學重修的課程較少,越早轉學越能最大化保留學分,可以繼續學業。但是轉學不能過於頻繁,還是要真正沉下心來學習。預科掛科一般都有一次補考機會,英國留學如果能把握補考機會順利通過,也可以直接入讀正課課程,對後面的留學沒有影響。但是如果預科補考也不幸沒有通過,那麼就需要拿著自己的預科成績,英國留學諮詢其他學校是否會接受自己的成績,如果學校接受你的成績,並且也有空位就能轉過去。無論你選擇哪種,你都需要知道英國留學簽證的類型。畢業證和學位證書,一般而言,學生去讀語言課程時,是還沒有畢業的,所以此時遞交的簽證材料中只需要有學校的在讀證明即可。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獨有的傳統文化,他們甚至能成為英國人學習的榜樣。在這裡,你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成長,各種創新技術層出不窮,有時候甚至以為這裡才是真正的發達國家。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