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材料以及其他類似或者相關的物品

婦科內分泌、盆底、宮頸病變等婦產科熱點問題做主題演講和手術視頻直播。旨在分享目前國內外婦產科領域基礎與臨床研究的新進展,共同促進婦產科事業的不斷發展。會上,常德市第一中醫醫院院長張勇表示,今後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修訂)第八章附則中醫療器械,是指直接或者間接用於人體的儀器、設備、器具、體外診斷試劑及校準物、音波拉皮材料以及其他類似或者相關的物品,包括所需要的電腦軟體。音波拉皮醫療器械的使用旨在達到下列預期目的1.對疾病的預防、診斷、治療、監護、緩解。第二類是具有中度風險,需要嚴格控制管理以保證其安全、音波拉皮有效的醫療器械。如醫用縫合針、血壓計、體溫計、心電圖機、腦電圖機、顯微鏡、針灸針、生化分析系統、助聽器、音波拉皮消毒設備、不可吸收縫合線等。血液透析裝置、植入器材、血管支架、音波拉皮綜合麻醉機、齒科植入材料、醫用可吸收縫合線、血管內導管等。音波拉皮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臨床思路與方法、壯醫經筋療法、懸吊技術在腰痛患者中的應用、義大利整骨技術,以及視覺化超聲技術引導下針刀及注射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技術細節等課程內容,市中醫院推拿科是市級重點專科,也是我市治療頸肩腰腿痛及小兒疾病的特色科室,年門診量近5萬人次,年出院患者1000余人次。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