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的選擇都要在品質上經得住時間考驗

鑽石 戒指 款式的選擇都要在品質上經得住時間考驗,當下的情侶選擇鑽戒,可不僅僅是逛逛實體店就能滿意了,因為很多人更加注重鑽戒的深意,尤其喜愛定制鑽戒的形式。鑽石 戒指 款式在所有定制鑽戒的材質中,鑽石戒指絕對是首選。而鑽石的品質又由鑽石衡量,就是指鑽石的重量、色澤、純度和切工等級。通常鑽石重量是以克拉來度量,1克拉相當於0.2克的重量,因此在預算上也要有所準備。鑽石 戒指 款式至於鑽石的大小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定,如30分、50分等。鑽石的色澤和純度也有劃分,總之,定制鑽石戒指可以讓你的鑽戒更有著唯一的浪漫屬性,而且只要你選對品牌,價格其實會比成品鑽戒更加的便宜。在寓意內涵上能夠突出摯愛一生、亙古不變的愛情主題。鑽石 戒指 款式而且更有著浪漫的紀念意義,在今後的日子裡,更是有著甜蜜的回憶,小拇指佩戴戒指將戒指戴在小指的人很多都是不婚主義者和獨身主義者,這類人通常不希望開始一段感情,鑽石 戒指 款式所以他們在小拇指上佩戴戒指也可以避免發生很多的麻煩,同時很多離異的人也會在小指上佩戴一枚戒指。當你想要知道追求一個人是否會成功時,鑽石 戒指 款式也可以根據這點來看出。因此絕大多數的人在結婚後都會在左手無名指上佩戴婚禮上交換的鑽戒。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喜歡佩戴飾品,飾品各種各樣,但是女生選擇最多的配飾就是戒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