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各種小學 補習班

暑假有各種小學 補習班,那麼,家長為什麼熱衷暑假補課呢?暑假開始了,又到了一年中家長最累心孩子最忙的時候了,現在的孩子放暑假可不比二十多年前兒時的我們,小學 補習那時的我們除了一本暑假作業,就是瘋玩,沒有什麼輔導班、興趣班可上,現在孩子的暑假比我們過得要充實得多,我個人認為,學習是孩子的主要任務,小學 補習暑假適當學習是必須的,但不能搞得太緊張,如果忙得像趕場,那就不叫假期了,咱成年人還有年假可休呢,何況是孩子呢?對孩子的感情是言語不能表達的,所以很多媽媽就對孩子倍加呵護,小學 補習在孩子的成長路上,不辭辛勞地為孩子打理一切,這是作為媽媽應該做的,也是為人父母對孩子的疼愛和關心,其實,過度操勞的媽媽,雖然看似對孩子是無私的,是全部奉獻的,但孩子卻會越變越懶惰,越來越覺得這是應該的,從而不知體諒父母。小學 補習應該讓孩子根據自己內心的引領,去觀賞不同的風景,嘗試不同的體會,分享不同的生活,結識不同的朋友,在這個過程中孩子肯定會遇到很多傷痛,會吃苦會受累,但他收貨獲得卻是自立、自強和美好的屬於自己成長的記憶。因為攀比會讓孩子失去自信,小學 補習每個孩子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發展潛質,每個孩子的興趣愛好也不會一樣,一味地要求孩子與他人保持一致,會限制孩子的個性發展,進而影響孩子的自信心。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