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斜台的瓷磚貼得有點“花俏”

雖然斜台的瓷磚貼得有點“花俏”,當時還沒有確切的概念,直到親身經歷過一次後,才發現朋友說的真是一點不假,裝修房子真是個“苦差事”。斜台我家房子前後裝修花了差不多5個月時間,整體設計是簡歐風格,但老公卻堅持要貼瓷磚還是用什麼“斜鋪”的方式來貼,斜台說那樣貼完效果會很大氣。基裝快完了的時候,親戚們來家裡參觀,進屋就向我吐槽:客廳這是客廳的整體效果,餐廳和客廳的吊頂做了簡單的區分,地面通鋪拋光瓷磚,在燈帶的效果下顯得特別明亮,尤其是斜鋪造型後整體看上去密密麻麻的,斜台第一眼感覺確實有點難受,不過我還是擔心住久了會產生審美疲勞,到時候再來看可能就會覺得壓抑了。餐廳這是家裡的餐廳,餐廳頂上是吊的圓頂,斜台圓頂旁邊還設計了幾個小吊頂,牆上的馬賽克瓷磚看上去大氣又簡約。整體佈局和設計很實用,空間也蠻充足不用擔心廚房的收納問題。搭配牆上鋪貼的牆紙顯得溫馨又舒適。老公說以後再買一張歐式田園風格的大床,這樣臥室的效果會更好,斜台牆邊設計了一排嵌入式的大衣櫃,嵌入式衣櫃的設計看著美觀還不占空間,挺喜歡的。其實這個客廳裝修還不錯,不過沒關係,選擇主燈的時候,可以選光線“暖”一點的,這樣整體效果會更好。其他的設計都還不錯,歡迎分享你的意見和看法!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