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拖鞋年中慶精選特惠‎,舒適可愛俏皮,讓你好心情提升

可愛 拖鞋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夜色盡收眼底隔壁坐著一桌中國同胞,點的是火鍋,我們由於對冬陰功的火鍋不太感冒,可愛 拖鞋這次就沒有點,於是就蹭拍了一組,看樣子也是十分新鮮隔壁桌好豐盛,可愛 拖鞋看的我肚子直咕嚕超大份的鳳梨飯加上海鮮炒麵,剛好四個人的主食,可愛 拖鞋味道真的和看上去的那麼香,不用懷疑真生吃生蠔,都是楊同學吃掉的,關鍵是這裡的味道我覺得國人應該非常愛,並且價格我覺得真的性價比很高,對的起這裡的用料和味道鮮活的大龍蝦,拿在手上還會一直跳我們選了一處靠海的位置,我們就連湯汁都不放過,統統舀起來拌飯,可愛 拖鞋太美味了,蟹肉也很肥美,咖喱更讓其增色不少。冬陰功海鮮鍋,可愛 拖鞋料非常的足,而且用料新鮮,這家店的冬陰功稍微改良之後比較符合我們的胃口強推椒鹽皮皮蝦,個頭很大,吃著也滿足啊,椒鹽口味更突出了皮皮蝦的鮮美,肉質也很鮮美肥嫩,來這家店的必吃菜啊!集漁海鮮火鍋這家店是在網上找拍照地點攻略上看到的,是一個海景餐廳。又叫落日餐廳,就在我們住的酒店隔壁,店內的服務員的中文也說得很流利,點餐就變得輕鬆許多啦!來了普吉島怎麼能不吃海鮮呢?大顆椰子被端了上來,椰汁清甜,既解渴又解膩,喝的不過癮還可以用勺子挖椰肉吃噢!跟海鮮搭配在一起棒棒的呦,我來海島是必喝椰子汁的,太愜意了。服務也還行,來店裡用餐的人很多,但是服務員都挺熱情的,也不會怠慢你,最主要的是會說中文。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slippers